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高雄一日遊-行程推荐

跟往常一樣帶著高雄一日遊的團,一樣的行程充滿著滿懷快樂的心情,跟著大夥一同遊玩。
高雄一日遊的行程是周小姐打電話跟我確認,兒子媳婦連同周小姐,帶著不喜歡出門的媽媽一同包車來高雄遊玩,司機兼導遊,人氣美食小吃是我一日遊的賣點,我也一如往常的帶著大家拍照及介紹,告訴您們一個秘密喔,到了左營春秋閣後,阿嬤偷偷塞了200元給我,我當然沒有收ㄚ,因為這是我的職責所在,希望每個來高雄玩的人,都能留有美好的回憶,這樣我就很開心了,這點比甚麼都重要。
行程來到了英國領事館,因為阿嬤年輕時為了家庭打拼,上了年紀後關節退化,導致行走有點吃力,英國領事館大約有10層樓高,所以我也就撥了通電話,讓車子順利的開上10層樓高的停車場。

英國領事館上偷偷幫阿嬤照的搭乘觀光遊艇遊高雄港遊艇回港後

服務項目:高雄包車、台南包車、墾丁包車、阿里山包車、日月潭包車、清境包車、太魯閣國家公園包車、花東縱谷包車。

服務說明:車況新寬敞又舒適,司機素質好幽默風趣,各景點路況熟悉,公道合理的包車價格,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,就是希望您的旅途中留下美好回憶,行程中如有老人家陪同,也視如自已長輩般的照料,出門旅遊離家千哩遠,也更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愉悅,旅遊包車找我們讓您歡樂不絕。

服務堅持:【翔鷹旅遊包車網】自創業以來,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高規格的服務品質,對於行車的要求也是以舒適安全為要,20年以上的駕車經驗不超載不超速,安全的將您送達每個風景點,找到一個好司機是包車旅遊不可或缺的條件,專業旅遊的團隊車輛新穎舒適安全,服務熱心誠信專業務實,台灣環島包車自由行,悠遊自在好舒暢。

服務保證:旅遊包車、租車代駕一定要選擇合法的租賃車,車輛年份與保險資料透明化讓您嚴格檢驗,更重要是車輛新穎行車舒適安全,附加乘客險100~500萬元(視車輛而定),乘車安全雙重保障,我們的用心就是要讓您玩得更安心。

沒有留言:

客戶滿意度 調查